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傳一乙598092434柯佳妤






照片的右邊是我 大家好!我是柯佳妤,平常就是個超級宅女,在家裡看一整天的電視是我的專長,XD我也愛聽各種類型的音樂,剛好藉這次的機會可以介紹非常愛的一位歌手。以後請多指教~


身為宅女的我,當然也要介紹一位號稱為音樂宅男的歌手兼創作人─黃義達,

他是個無法歸類的流行音樂邊緣人物,不會有花俏的電腦合成的背景音樂,

編曲的部份,比較不像一般的流行樂朗朗上口,而是要細細品嚐才有辦法品味的。

始終如一堅持創作風格多變,講求變化性,詞、曲、編曲、混音製作,

完全是全方位創作的,尤其在第四張專輯『寫給自己的歌』中,

十首歌曲中就有九首是自己的創作,整張專輯的製作全部一手包辦,

每個大大小小的細節都不放過,甚至連CD的品管等都親自檢查。

總愛挑戰音樂實驗的調性,有抒情搖滾或把搖滾和電音mix在一起,

也首度嘗試帶歌劇唱法的哥德式搖滾,甚至打破歌曲長度的限制,

做了一首長達10分鐘的歌曲,完全不改他不受拘束的個性,

我想黃義達在音樂界中真的是一個「無法定義」的音樂創作者。

第一次接觸到他的音樂是在2008年的第四張專輯─「寫自己的歌」意外轉到音樂台,

剛好正在放它的主打歌“You Were There”一聽前奏吉他配樂就知道自己會愛上它,

之後更像吃了迷幻藥的,開始發狂式的蒐集有關他的所有音樂。

我會繼續支持黃義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