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傳一甲 598091375 許力中



叫我立可白 我的本名叫「許力中」
--------------------------------










現在的音樂創作基本都以市場作為考量
或許就像唐維敏老師說的「大者恆大」


那麼我喜歡這位名叫,【謝和弦】的創作型歌手


因為他的音樂充分的展現了他的態度


不為市場而創作

不為流行而創作

不為發片而創作




我體會到他只一昧的將所展現的生活百態隨時的創作
雖然他沒發過很多張片
他還是不斷的創作
像最近他就創作了一首【不開心的父親節】




大家都知道在這個88的夜晚
迅速湮滅的多少的家園
支離破碎的家庭 與這不開心的父親節夜晚

都被他栩栩如生的用歌曲寫出‧‧‧

以下是他的個人簡介


----------------------





中文姓名:謝和弦英文姓名:R.CHORD



生日:1987.04.15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71 cm



體重:51 kg



興趣:閱讀寫作、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吃喝玩樂、不拘



喜歡:有關音樂的一切



討厭:社會敗類、披著羊皮的狼



星座歷程:謝和弦是他的本名,來自南投埔里,



國三那年用爺爺傳承給他的老吉他寫了生平第一首創作,至今他寫了近兩百首創作,



包括:Tank《終極一班》、《從今以後》、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等歌曲,



2005年12月謝和弦為偶像劇『終極一班』演唱片尾曲《夠愛》並參與原聲帶製作,



2007年再度為超人氣偶像劇『惡作劇2吻』電視原聲帶演唱插曲《你曾經讓我心動》,



受到影迷熱烈討論,歷經了2年的等待,終於在2009年2月發行個人EP【我叫做謝和弦 謝和弦是我的本名】,



同年4月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雖然很芭樂】,熱血邀請樂迷一起來認識這個一生下來就註定要跟音樂扯上關係的少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