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傳二乙 597092229 鍾佩芷/ The Ting Tings


大家好
我是peggy
我是右邊
左邊那位是傳二甲的小寶



我很愛唱歌所以我很愛音樂
我不能沒有音樂在我的生活裡
我可以接受任何好聽的音樂不限類型
因為好音樂是沒有界限可分的
也許在音樂上我懂的不多
但我願意去了解去學習
因為音樂對我的重要性
是無法言喻的




------------------------------------------------------------------------------------------





我要介紹的是
The Ting Tings (聽聽樂團)

他們來自英搖音樂重鎮Manchester(曼徹斯特)
在英國帶動新的英倫音樂風潮

The Ting Tings
是由Katie White (Vocal / Guitar /Bass)
及音樂創作者 Jules De Martino(Drums / Guitar)所組成的





他們是2008年備受好評的新樂團
5月首支單曲"That's Not My Name"
及首張專輯"We Started Nothing"
一如預期空降單曲榜及專輯榜冠軍


其實早在2006年他們就組了兩人團體
在這之間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儘管有人說他們紅的太快了
但對他們來說
這一切都是苦過來的

鑑於之前唱片約的不愉快.
Ting Tings一開始只在私人PARTY上表演.
但他們獨特的音樂吸引了很多人想看他們表演.
因為Ting Tings太受歡迎.
2007年Ting Tings自製發行了2張單曲
"That's Not My Name"
及僅限現場販售的"Fruit Machine."
都是限量.因為是用 Ting Tings自己的錢錄製發行的







前陣子有部很紅的片
"貧民百萬富翁"
電視的廣告曲就是用Ting Tings的"Great DJ"
雖然沒有在電影中出現
但是我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電視廣告片
對這首歌一定很有印象




他們是個很獨特的團體
Ting Tings 自己的定義是"流行樂團Pop Band"
有趣的是
Ting Tings 的成名模式卻是走獨立搖滾樂團的模式.
自製唱片自己發行

這樣的樂團怎麼能不介紹給大家認識

他們的音樂會讓人朗朗上口
會有股魔力
讓人深陷其中


他們就是
The Ting Tings (聽聽樂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