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四甲李品萱

我是大傳四甲的李品萱,對於音樂我沒有很深入的了解,覺得它是生活中的潤滑劑,生氣、難過的時候靜靜的聽著音樂一下子情緒就平靜起來了,自己一個人在家時不喜歡太安靜的空間,也會打開線上電台來聽聽,只能說若把音樂從生活中抽調將會是很大一個空洞。

「什麼樣的樂器會產生什麼樣的性格?而什麼樣的人又會選擇什麼樂器呢? 」
我覺得這本書分常有趣,利用音樂去分析人的性格,所以音樂的特性都不同,也都各有特色。我想更了解自己對於音樂上來說是個甚麼樣性格的人所以選了這本書。
鄧麗君,紅遍華人音樂世界的台灣女歌手,她的幾首代表歌曲在台灣大家都朗朗上口,是個非常有紀念性與代表性的台灣女歌星!這是我選擇她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