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大傳三甲 楊玉萱


我是大傳三甲的楊玉萱,我覺得音樂對我來說就是放鬆心情、紓解心情的最好方式,每當自己有無法說出口的心事時,音樂就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歌詞雖然不是在說我,但總是會產生共鳴,有時候就會大聲的宣洩憤而哭了起來。

 
我介紹的書籍是當吉他手遇見禪,其實跟宗教沒什麼關係,主要就是透過吉他去體會人生中的各種事情,不再只為技巧感到滿足,而是為了誰而彈、為了誰而唱,如此一來,就能體會到書中的「禪吉他」。



 
新增說明文字

蘇打綠是我很喜歡的樂團,雖然不是那種重搖滾的樂團,但清新、輕鬆的曲風,深深受許多粉絲崇拜不己,我也是其中之一,尤其再透過青峰迷幻的聲音,即使是別人的歌也總是能唱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歌詞也是貼近社會上發生的事情,霸凌、家暴等,就如同老師所說的:「樂團就是社會的觀察者」。

喜歡的歌有「左邊」、「燕窩」、「蟬想」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