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傳三乙599042539陳姿熒

        我是陳姿熒,也是基督徒,開學第一天上了Albert兩堂課都提到基督徒!現在補舉手一下!!!!!!

        從小就相當喜歡音樂,也有學鋼,琴對音樂的認識有一些些的了解,喜歡聽音樂,喜歡哼歌呵旋律,也喜歡上Albert的課!

        在大一上Albert的課時,有放無聲和有聲的電影,沒有聲音對我而言就會失去說服力,我認為音樂在電影中也扮演極重要的腳色,在看電影的同時我都會想他們配的音樂,好的配樂都能用音樂征服人,這也是我喜歡音樂的原因,希望在未來這學期能好好對音樂又更深層不同領域的認識。

        這本書是在大一Albert推薦的書,在電影裡有許多關於音樂的描述,像是說到《海角七號》就是部音樂電影,用音樂來說故事,融入在在地話的故事增加張力,裡面的每首配樂和歌我都會彈,整部電影也讓我印象深刻呢!

        再來還有一部電影是《練習曲》,一個年輕人背著即他騎著單車環島的故事,就像一首歌寫完也走完人生的歷程,音樂就在我們身旁,每首歌每段音樂都帶給我不同的
感受,也深深的影響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