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二甲500041322王聖安


大家好,我是王聖安,流行音樂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不管是什麼時候,聽音樂總是能讓我放鬆心情,我什麼曲風都聽,抒情歌或快歌,開心的歌或悲傷的歌,都有獨特的味道,所以當心情有不同的狀態時,就可以選不同的歌來聽,當有負面情緒時聽歌的話,能藉由歌詞和旋律來幫助自己抒發心情,如果現在是正面情緒的話,則會越聽心情越好,流行音樂是這麼貼近我的生活,這就是我喜歡流行音樂的原因。

















我選的書是夜的音樂音樂劇《歌劇魅影》鋼琴曲集,自從我在台北小巨蛋觀賞了歌劇魅影的演出後,很多曲子的旋律便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本書作者將許多曲子改編為鋼琴曲,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書中還貼心的附有劇情介紹。


少女時代是韓國女子天團,成員有泰妍、潔西卡、潤娥、秀英、徐玄、孝淵、珊妮、俞利以及蒂芬妮,他們出道五年,至今已經紅遍全球,他們的音樂風格從早期的可愛甜美逐漸轉為性感,一直到現在最新專輯I got a boy的嘻哈,這首I got a boy風格多樣,一首歌就融合了hiphop和電子樂等曲風,特別的曲風再加上特別的舞蹈,很快的我也愛上的這首歌,雖然我不懂韓文,但是我會跟著歌詞唱,我也會去查中文版的歌詞,少女時代的歌,不管快歌還是慢歌都能讓我深陷其中,還有幾首慢歌是我聽到哭的,所以真的覺得少女時代對每一首歌都非常用心的詮釋,上次的演唱會,他們的用心編排與設計,把同一支曲子轉變不同曲風再加以詮釋,真的讓我很佩服,因為他們的努力,才能如此地在台上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