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二乙 500042479 謝采辰

我是大傳二乙的謝采辰,流行音樂對於我來說就像是放鬆心情的藥劑,無論何時只要聽聽音樂就能放鬆許多, 大部份聽的曲風都是抒情歌,我認為這種曲風的歌較容易觸動心靈,可能也因為我較容易感動的關係吧 流行音樂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跟朋友在一起開party時HIGH歌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輕易的帶動氣氛。 如此影響我深刻的一部分,我想要能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我選的這本書是"當吉他手遇見禪" 因為我自己偶而也會稍微彈彈吉他,書中從吉他這樣單純的一件事物延伸到許多的多面性,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 本書中也有非常多音樂的觀念,再藉由"禪"來印證, 進而瞭解音樂並非只追求精準無誤,更有更深層的音樂性涵蓋在裡面。
李玖哲的聲音一直都很有獨特性,並且很容易唱進別人的心坎裡,這也是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 並且唱每一首歌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我特別喜歡的歌有"圍牆"、"我會好好過" 我會好好過這首歌也算是李玖哲的成名曲,雖然李玖哲有段時間沒出新專輯了, 但希望他可以早日推出最新專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