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三甲 599041468 陸紹然

我是陸紹然,音樂在我的生活當中常常伴隨著我,被旋律吸引之後再看歌詞,詞曲的結合讓人更能進入歌曲當中所要表情的情感,我們常藉由音樂來抒發內心,在台灣的流行樂壇理,最欣賞的是李宗盛,他的詞曲創作能力相當厲害,有別於其他詞曲創作人的風格,他一首給自己的歌當中,詞與曲完美結合記憶相當深刻。

音樂人:John Clayton Mayer
起初以聽流行音樂為主的John,自13歲獲得一把吉他後,開啟對搖滾樂之熱愛,在父親贈予藍調吉他大師Stevie Ray Vaughan的音樂作品下,加速John研習藍調音樂之決心。19歲選入柏克萊音樂學院就讀,但是John認為,與其研讀音樂,還不如針對編寫及演奏自己喜歡之音樂來的實際,毅然決然離開學校支身前往亞特蘭大尋求搖滾夢想。2001年推出銷售超越四百萬張之《Room For Squares》,一曲〈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頭銜,2003年率先暖身供出現場之作《Any Given Thursday》,依然有著白金級加冕......
JOHN MAYER 是我最喜愛的歌手之一,在一次無意間看到他表演的影片,讓我重拾對吉他的興趣,他精湛的吉他技巧以及溫厚的嗓音,非常的吸引人,John mayer 現在應該是許多學吉他人的偶像

書:音樂原來是這樣:音程的奧妙與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