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傳二甲 500041580 謝旻娟

  



  我是大傳二甲的謝旻娟,Maggie。流行音樂對我而言,是一種認同。認同我周遭所發生的喜怒哀樂、情緒起伏。流行音樂對我而言,是一種紀錄。紀錄了不同時候的我,所喜愛的類型。流行音樂對我而言,是一種回憶。即使它不再流行於現在,但是再一次被翻閱心頭的時候,總會想起這首歌陪伴了自己多少時光。流行音樂對我來說,甚至是一種美化。當我戴上耳機的時候,周遭的景象都隨著音樂演起MV來了。







紐約時報嚴選100張值得珍藏的歌劇專輯The New York Times Essential Library: Opera


  

  因為看過了悲慘世界之後,深深對歌劇有了極大的興趣。有別於一般的流行音樂,歌劇的震撼力成為永垂不朽的經典。
  畢竟對歌劇是外行人,透過此書由紐約時報主筆安東尼‧托馬西尼所介紹的經典歌劇,是最恰當不過的。作者不但了解了歌劇故事究竟是如何與音樂結合,也詮釋出歌劇多采多姿的過往,可以透過此書來認是歌劇的熱情、樂趣以及震撼力。

 Skylar Grey,來自美國的Wisconsin2003年她來到了Los Angeles尋求自己的音樂夢想,被著名的現代搖滾團體Linkin Park看中,將她簽到了樂隊自己的廠牌Machine Shop Recordings旗下。
Grey不但是歌手也是作曲家,6歲起就開始登台演出,15歲時已經和母親一起錄製了3張民謠獨立唱片,並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Jazz樂隊。
非常喜歡她的一首歌,Invisible,這首歌完整變現出一個人被無視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