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一乙 501042139 黃思源

我是黃思源,音樂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元素。自從有網路以來就使用電腦來聽音樂,現在網路上盜版下載音樂的方式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普遍,但這也是使得音樂產業市場逐漸萎縮的主因。所以我不下載盜版音樂,轉而支持現今的KKBOX,購買每個月的使用權,也代表著我對流行樂壇的支持。
我要介紹的這本書就是麥可傑克森:永遠的流行樂天王。
MICHAEL JACKSON 被現今樂壇稱為流行音樂天王,這本書就是為他寫的傳記,內容記錄他從5歲開始就有舞蹈與音樂的潛能,一直到與兄長組團 The Jackson 5 一直到長大單飛,在樂壇榮獲無數獎項等他個人的精彩故事。
書介紹國外的世紀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
那音樂人就要回到台灣,我要介紹的就是「蘇打綠」

我從他們一開始的「小情歌」就有注意到,哇~這首歌怎麼如此的完美啊!詞曲都非常的優美。一直到「無眠」這首台語歌帶給我一種淡淡的憂愁、感傷的感覺,他們完完整整詮釋出來,聽幾百遍都不膩,也因為這首歌我才成為他們的粉絲之一。

除此之外我喜歡他們的純真,在與粉絲互動或者是在舞台上的演出,不管怎麼樣,他們超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