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傳三乙 599042541 姚華


Hey everybody!

我是姚華,我認為通常流行音樂是指能被大眾所接受和喜歡的音樂,我也不例外,雖說並不是所有的流行音樂我都喜歡,但總是喜歡聽些容易牢記的旋律和能朗朗上口的歌詞,有許多原因讓我將流行音樂成了一種生活習慣,我認為流行音樂能夠不讓自己與社會甚至是文化脫節,還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製造共同話題,例如:卡拉OK (KARAOKE),在討論的情況下也能了解對方的喜好,衍生相同的興趣。

平常我都會習慣放著副耳機在包包裡,讓自己在搭乘大眾運輸時聽音樂,或者是一個人靜靜看本書時,都能夠三不五時拿出來使用,連在使用電腦做作業時以及玩「臉書」(Facebook) 的時候都一定要有音樂在身邊環繞著,甚至在洗澡時,我都會將手機或將ipod帶進浴室,隨性的跟著音樂輕聲哼唱著。

 我很享受在安靜的情況下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例如:搭車、閱讀、洗澡、運動、使用電腦、跳舞、聚會、等,就算是首悲傷的歌曲也能令我感到輕鬆自在又心情愉悅,所以流行樂已成為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書籍介紹:《台灣流行音樂200最佳專輯》(1975-2005)





  • 作者 (企劃製作):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 編輯統籌:陶曉清、馬世芳、葉雲平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0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全方位流行音樂評鑑聖經!
    台灣音樂史上最詳盡、專業、完整的樂評書籍!

        本書緣起於1994年由陶曉清與台大人文報社所合作的《台灣流行音樂百張最佳專輯1975.9-1993.1》,當時由陶曉清出面邀集一百多位專業人士評審投票,從專輯整體、原創性、詞、曲、演唱等方面評分,選出了從1975年楊弦的《中國現代民歌》起,至1993年台灣流行音樂百張最佳專輯,並由人文報針對每張專輯撰寫介紹,編撰成專書。


    音樂人(一)THE KING OF POP ---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麥可·約瑟夫·傑克森 Michael Joseph Jackson
    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是一名在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填詞人、唱片監製、唱片聯合監製、唱片執行監製、舞蹈家、舞蹈設計者、舞台設計師、演唱會概念設計師、演唱會藝術指導、MV 演員、MV 導演、MV 聯合導演、MV 監製、MV 編劇電影演員、電影編劇、電影監製、電影執行監製、舞台音樂劇監製、配音員、綜藝節目主持、頒獎典禮司儀、時尚引領者、服裝設計師、自傳作家、詩人、電子遊戲音樂製作人、企業家、慈善家、慈善機構創辦人,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亦是世上為人所公認最受歡迎和最多支持者的藝人。

    雖然說我一想到流行音樂,腦袋最初浮現的是世界流行天王 ─ 麥可傑克森,但是本學期的報告,我會為Albert以及同學們介紹北歐瑞典的流行歌手與音樂!!! :) :)

    Veronica Maggio

    Swedish House Mafia

    Eric Amarillo




    音樂人 (二):阿姆 Eminem and Slim Shady
     


     
     
    阿姆 Eminem,另有一藝名為Slim Shady,本名馬修·布魯斯·馬瑟斯三世(Marshall Bruce Mathers III,1972年10月17日),是奧斯卡得獎者及九次獲得葛萊美獎的美國饒舌歌手、音樂製作人及演員。

    他在1997年被饒舌歌手兼製作人Dr. Dre發掘,其後簽約至他的唱片公司Aftermath。
    他是21世紀頭十年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歌手,世界銷量約8000萬張。


    他被人譽為「最好的饒舌歌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