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二甲500041401 謝一鳴

       


        大家好,我是大傳二甲的謝一鳴,以前學過了一些樂器,從前認為學音樂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變壞,而現在我才發現音樂真的是個能讓人心靈有休息的地方,我喜歡音樂,尤其是流行音樂,流行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靈魂。生活會因為流行音樂而更精彩、電影會因為行音樂而更富有生命力,流行音樂已為我們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螺絲釘。




     
        這本流行音樂啟示錄,作者基於【流行音樂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個信念,將流派林立的美國流行樂壇做了一番扼要地整理,對於像我這種新樂迷來說,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對美國流行音樂史有所了解,這本流行音樂啟示錄可說是是一本最佳入門小品,讚!






        蕭敬騰,是少數透過歌唱節目比賽,成功踢館而一夕爆紅的素人,在這短短的幾年內,地位已經躍升為亞洲家喻戶曉的知名歌手,時常於台灣與內地兩地奔波,靠著渾厚高亢的嗓音,多元的唱腔,獨特的個人格更讓在去年狠狠的海撈了上億元,而他除了名氣響噹噹外,其愛心更不落人後,以助人為快樂之本,是值得大家尊敬的一位年輕歌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