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二乙張洳瀞


我是大傳二乙張洳瀞,音樂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在任何時候我都會需要音樂,而且我相信音樂可以在人與人之間搭起溝通的橋梁,有時候當你哼一首歌時你會發現隔壁的人跟你哼同一首歌時,或許你們就會開始聊天甚至成為朋友。每一首歌想要表達的情緒不同,當你說不出你的感覺時,音樂時常跟我產生出不同的共鳴。我喜愛音樂,我的生活也不可以沒有音樂。














這是一本幫你的旅程作配樂的書
18個國家的音樂旅行經驗
256張旅行概念的音樂專輯介紹
312幅精彩的攝影作品。
作者在每一趟旅行中,都會挑選適合的音樂伴隨他的旅程,而到了每一個地方就會參加當地的一些音樂活動或是收藏當地特色音樂。
在任何的地方都有不一樣的音樂,閱讀這本書時作者用了不同的音樂帶領你到不同的地方旅行,我覺得很棒。


孫燕姿,新加坡華人歌手,獨特聲線以及演唱技巧備受注目。
我很喜歡孫燕姿他的嗓音以及唱出每一首歌曲時裡頭投入的感情,他的音調不高但是渾厚有力量,記得開始喜歡他時是因為我懷念的這首歌,第一次讓我起了雞皮疙瘩。我很喜歡燕姿,以後也會持續喜歡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