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傳三乙599042333李亮頡


hi大家好 我是大傳三乙李亮頡
我認為音樂就是生活中的營養品
當你需要沉澱平靜 需要靈感 需要方向 
音樂始終可以在妳身邊
你甚至可以用一首歌
來表達你的心情你的故事你的渴望
音樂可能帶給妳意義和啟發
而音樂補充了我面對生活的不足
也激發了對生命的想像力

他的傳奇的一生,從音樂開始。This is it !  The Final Curtain Call

「在我心中,我永遠是個彼得潘。」--麥可傑克森
當全世界聽聞五十歲的流行音樂巨星驟然去世的消息時,眼淚伴隨著震驚和驚訝。麥可去世前正緊鑼密鼓準備七月將於倫敦O2 Arena舉行演唱會,短時間內火速銷售一空的破紀錄票房數字證明了他仍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藝人。他與貓王、披頭四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歌手,30歲就獲得”King of Pop”這個偉大頭銜,音樂生涯中共有13首單曲登上Billboard冠軍,榮獲16座「葛萊美獎」的肯定。他也曾兩度獲選入「搖滾名人堂」,是搖滾名人堂中最年輕的一位。
是什麼讓全世界百萬歌迷對他如此死忠?他所向披靡的魅力,獨領風騷的音樂創舉為何能流行至今?《流行音樂之神Michael Jackson》以豐富的圖片及文字,回顧這位國際巨星精采傳奇的一生。
2006年8月19號出道

成員由五位大男孩組成
每個成員在團體裡面都有不同的位置

對演藝事業也有不一樣的發展,偶像劇 電影 MV 舞蹈 綜藝等等。

每次的新專輯都是全新的嘗試,是我一直支持的原因。創新努力又不計形像,對音樂充滿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