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599042644 李孟珊 大傳三乙


我是大傳三乙的李孟珊
音樂對我而言,就像是空氣般
它是重要的,且一直存在的,但有時,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它
快窒息時,要趕緊大口呼吸
快樂悲傷時,也要趕緊的讓音樂陪伴在我左右
流行音樂對我來說,是宣洩的管道、是舒服的陪伴
是寂寞時的朋友、是一人時的消遣夥伴


從小就有學習古典鋼琴,但是後來上了高中變中斷了,但對於
古典音樂的喜愛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由於熱愛交響情人夢這齣日劇,更在裡面聽到了拉赫曼尼諾夫的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C小調 作品18 第一樂章,那氣勢磅礡的音樂
讓我深深著迷,所以在音樂書上面選擇了
偉大作曲家羣像. 拉赫曼尼諾夫的翻譯書。


我認為梁靜茹的音樂很有療傷的效果,每當在感情方面
如有什麼過不去的心境,聽聽她的音樂總是能撫平人心
她的歌詞說出了一些道理、她的嗓音也能讓人更加勇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