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三乙 陳伯炫





大家好,我是傳三乙的陳伯炫,我從小就喜歡音樂,特別是在國小四年級我因為看完一場古箏表演,毫不猶豫的決定我要學音樂。國樂陪我走了10幾年,記得以前古箏老師說過,不管未來遇到任何問題,音樂是你最好的陪伴著,當然不僅是古典國樂,熱愛音樂無國界,國內國外的流行音樂,非主流音樂,輕音樂等,音樂就好像一個說故事者,可以把心情描寫的很好,也好像是最懂你心情的那個人。
現在最常接觸流行音樂就是kkbox,手機的方便,在搭車時總是藉由kkbox來聽現在的流行音樂。






在逛圖書館時,看到這本書想到Albert在課堂說丟丟銅是被列為淫穢的歌,於是我就對這本書名充滿好奇,裡面蒐集近萬張 CD 的音樂迷朱中愷,精選與情欲相關的專輯─偏重以畫面帶動思緒的電影原聲帶,詮釋以十幾種適用的激愛情境,如分手情人回春篇,暗夜情欲難耐篇,季後賽性趣缺缺篇,傷情自我解決篇等。最宜按文索「樂」,挑對一片 CD,即令小室生春,性趣加溫,意亂情迷,高潮迭起!





講到流行音樂,華語界我第一個聯想到就是周杰倫,他本身也還是學古典樂加上中國風,他把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結合在一起,讓古典音樂出現新的元素,流行音樂充滿濃濃的古香。這也是我的一個小夢想,可以藉由古箏把中國音樂變成流行音樂,把古典跟流行結合,甚至用古箏彈奏西洋流行歌曲,周杰倫的音樂絕對是華語流行樂壇最近的代表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