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傳三乙599042371吳芷穎

我是吳芷穎,一個熱愛音樂的人。從小對音樂就非常有興趣,國小到國中彈古典鋼琴,高中開始玩樂團,也有一些詞曲創作,而目前我正在學習MIDI編曲。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情人,有了它隨時都很快樂,當然有時會因為創作方面的問題而心情不好,就像情侶偶爾會吵架一樣。而在「流行音樂概論」這堂課裡,我想吸收更多有關流行音樂的歷史、重要人物事跡,或一些重大典故等等,對這堂課我個人非常期待。






在書本方面,其實我有關音樂的書大多都是琴譜,每一本我都很喜歡,而我選擇了這本<<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創作琴譜>>,一方面它是我唯一一本因為電影而買的琴譜,一方面我很喜歡古典和流行樂結合的感覺。




阿璞,八三夭樂團主唱,他是詞曲創作人.編曲人和歌曲製作人。我非常欣賞他的創作,雖然他沒有非常有名(最近正在慢慢紅),可是他寫的歌很多都膾炙人口,例:SHEshero、阿密特的渴了等等,除此之外,他對音樂的熱血和夢想也令我非常敬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