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傳三乙 楊家豪


我是傳三乙的楊家豪,我從小到大就有在接觸音樂,像是鋼琴、電子琴、直笛、吉他,以前偶爾在家還會聽一些古典音樂,我覺得聽古典音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就像睡前喝杯酒一樣,讓人特別好睡。
Bon Jovi是我最愛的一位歌手,他是一個美國紐澤西賽瑞維爾市的硬搖滾樂隊的主唱,他原名叫做John Francis Bongiovi,他的樂團在1983年組成。
2006年時樂隊憑藉(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獲得了格萊美獎最佳鄉村樂曲。而且憑藉同一首歌成為了第一支得到熱門鄉村音樂排行榜冠軍單曲的搖滾樂隊。而他還有許多專輯也獲得了多個格萊美獎提名。







《誰殺了麥可傑克森:真正認識流行樂之王 》
這本書是要真正任是麥可傑克森本人像是:漂白、孌童癖、晃嬰兒?媒體把麥可傑克森塑造永恆的怪胎形象。
都說近年的醜聞拖垮他的聲譽,還有他的真相是什麼?

再來是他死後,從有罪到令人跌破眼鏡的「無罪」宣判,這本書揭露麥可傑克森在2005年那場高度戲劇化的刑事審判中,法庭內外發生的事。

「看看這些男孩臉上由衷的快樂和喜悅,這就是童年的真諦,是我從未曾擁有過,而永遠在追尋的夢。」─麥可傑克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