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傳二乙500042259許惟傑



各位好,我是大傳二乙許惟傑,我喜歡音樂。從高中時期的社團活動,就開始學習吉他。而吉他學齡兩年多卻沒甚麼太大長進,而我父親本身就是民謠吉他的高手,自彈自唱超級厲害。可是我聲音卻五音不全,彈得也不怎麼好,真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他親生的,唉…..


五佰是我喜歡的歌手之一,他很有名。在台灣有「搖滾皇帝」、「搖滾天王」及「搖滾詩人」等稱號。他的搖滾讓我崇拜,在有他的現場演唱會以及現場所帶動的氣氛不是其他被捧紅的歌手所能匹敵。
你是我的花朵,大家都耳熟能詳,而我小學就會唱了。他真的很搖滾,我夢想有一天,我的吉他也能像他一樣厲害、一樣出神入化。



新琴點播,這本書是我高中社團老師所編寫的,也因為他這本書,才知道我老爸吉他這麼威猛。雖然裡面的歌我練不到三分之一,還是很推薦給大家,裡面也有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