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傳二甲   林以倫


大家好  我是傳二甲的 林以倫

很高性能跟大家一起修流行音樂概論這堂課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喜歡打鼓的我

最喜歡聽重金屬樂





我最喜歡樂團是 Lamb Of God





(上帝羔羊樂團)







上帝羔羊樂團(Lamb of God)是一支在1990年成立於維吉尼亞州里奇蒙的美國樂團。

他們的曲風不僅融合了硬核龐克、鞭笞金屬,還受到 sludge metal 的影響。

現在他們是美式金屬新浪潮的龍頭之一。

在2007年 他們以《金屬聖典》這張專輯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唱」。

廢話不多囉嗦 看了你就知道




我非常喜歡這個樂團(雖然我媽都說他們很吵=  =!!)

我覺得樂團的每一個演奏者都非常有實力


尤其是他們的鼓手 Chris Adler   花哈哈哈哈









不只有手打得快歐

仔細他的腳他還踩著兩顆大鼓 

實在是太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