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595092603 傳四乙 江竑毅











Hi~我叫做江竑毅,已經大四了,時間過好快啊~已經過了三年,改變了一下造型,但因為多長了點肉,不好意思放現在的照片~先用以前的擋一下,大家好!!!


王力宏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王力宏,我記得在國小時,偶然聽見了他的音樂「公轉自轉」,這首歌讓感覺很輕鬆,很自在,輕快的節奏,讓人琅琅上口,加上俊俏的外表,令我印象深刻,從那時開始就不斷地注意他接下來的每張作品,其作品皆膾炙人口,幾乎都非常好聽!

王力宏可以說是才貌雙全,不僅在音樂上才華洋溢,在學業上也是非常厲害;音樂的創作風格多元,他嘗試著用音樂與現代的華人交流,也用他的音樂來歌頌華人,例如:「華人萬歲」,他的作品也不時地的湧入華人文化,帶有東方色彩的氣息,我認為他的音樂是可以帶來非常不一樣的價值,這就是我對他的認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