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傳二乙 597092437劉羿葦 音樂人介紹




大家好 我是傳二乙 劉羿葦
照片右邊是我 左邊是耿
這是我們參加今年海洋音樂祭的照片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Joanna Wang 王若琳
她是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的女兒




之所以喜歡她是因為她的嗓音獨特
擁有在美國長大的背景,使她廣泛接觸經典西洋流行音樂,如披頭四、比利僑等。
王若琳出道以來唱的都是自創曲及其他經典中、西洋老歌
2009年1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Joanna & 王若琳》。在這張專輯裡 王若琳晉升為製作人和自己的父親一起製作音樂。
儘管備受好評,然而王若琳坦言翻唱經典老歌並非她自己所喜愛,將會回到美國繼續學業,也不會再到台灣出唱片,將來會朝美國網路歌手的方向發展制作自己喜愛的音樂





陶喆曾說過:王若琳的才能是上帝賜給她的天份。而我們的耳朵也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朱衛茵:身為DJ二十年,難得有一個聲音在第一個瞬間就感動了我。她讓我想起了The Beatles, Linda Ronstadt,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最初的自己。
林暐哲:在Joanna的歌聲中,我聽到輕而易舉的感動,更聽到睥睨一切的驕傲。
張懸: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讓我們聽歌的耳朵一邊被沁透,一邊生出溫熱。王若琳她的聲音,真是美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