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597092073 二乙 耿永瑋 /Priscilla Ahn





大家好我是二乙的耿永瑋 圖片右邊是我 左邊是peggy





加入這堂課的原因很簡單,從以前就覺得音樂是我的生命,接著開始接觸跳舞,更是密不可分,很多剪接音樂都要自己來,但是要剪接很簡單,能不能把這首歌的作曲創詞人的涵義剪出來,卻很難。所以在這堂課我想學的很多,不外乎就是知道更多關於歌手做詞作曲,背後的歷史或是每個人身後的故事,能讓我更懂音樂,也不盲目的跟隨流行。

-------


我要介紹的歌手 是 Priscilla ahn



一開始接觸到這個歌手,是因為一首歌Dream。
當初聽到是在電影的背景,可是我看完電影後還很清楚的記得旋律
朋友就說他是叛逆歌手,才能寫出這麼棒的歌曲。
聽到叛逆兩個字,讓我很有興趣,回家查了很多關於這個歌手的資料,

我發現他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老,而且還蠻年輕的
讓我覺得哇,他怎麼可以擁有這麼滄殤的嗓音。

後來了解到他的背景,他讀大學時,有位教授聽到他的歌聲,希望他休學去當歌手
這是讓我聽到很傻眼的話,因為根本不可能會有老師會說這樣的話,
但真的很開心那位教授,把這麼好的嗓音,賜給我們。

接下來 給大家聽我一開始 為之著迷的那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