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傳五甲 594091248 李育璿

  
hello大家好,我是傳五甲的李育璿,雖然這張照片很明顯就是犯規,但因為:(1)我似乎在好幾堂Albert老師的課都是使用這張照片,所以決定延用。(2)為了紀念那些已經離我遠去的同學們。而且在較舊的頁面竟然找得到他們遺留下的足跡,實在讓人感觸良多。
  
  
我要介紹的歌手是由日籍女主唱Kazu Makino和一對義大利孿生兄弟Amedeo Pace、以及Simone Pace所組成的樂團Blonde Redhead。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因為電影《Hard Candy》的片尾曲“Elephant Woman”是出自他們2004年發行的專輯《Misery Is A Butterfly》,莫名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陸續蒐集了他們歷年發行的專輯,底下這支mv則是於2007年發行被拿作專輯名稱的歌曲“23”。
  

  
P.S.1:《Hard Candy》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當年還被我強迫中獎的塞進學生實習影展的片單當中,但似乎票房爛到爆炸的樣子...
  
P.S.2:Blonde Redhead on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blonderedhe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