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傳三甲 596091620 吳三猷/Monkey majik猴子把戲











HEY,我是傳三甲的吳三猷,因為我是大二轉進來的,所以第一次修到Albert老師的課,我已經做好被操的準備了! 來吧寶貝~












<-----串場圖 我很喜歡猴子,剛好在前年認識了一個日本創作樂團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我是因為這首歌喜歡上他們的,歌曲中輕鬆深刻的吉他旋律讓人很難忘記

猴子把戲(Monkey Majik)是一組日本的流行搖滾樂團
以自由度透明感滿載的流暢旋律,超輕鬆系混合樂團
團員為Maynard(主唱&吉他)、Blaise(主唱&吉他)、tax(鼓)、DICK(貝斯)
共有4個團員 2個加拿大人2個日本人
因為2個主唱為加拿大兄弟 所以樂團的歌詞除了日文之外 也有大量的英文

如此特別的跨國界文化組合,帶著西洋曲風的獨特風格和日本輕鬆豐富的流行元素
簡單跨越東方與西方音樂世界的隔閡
英日綜合的歌詞唱出人生的種種,最重要的是英文很標準!
此團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不可思議的旋律節奏感,聽過後,旋律和節奏像刻在腦中一樣
一句話說就是餘音繞樑的感覺 




猴子把戲的歌也成為馬3的廣告曲




搭配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或三弦琴(類似琵琶的感覺)
流行與傳統的結合,非常豐富令人難忘的歌曲!!!



聽了猴子把戲的歌
心情會很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