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傳一乙 598092161 周鼎耀


大家好!!! 我是傳一乙 周鼎耀!


在音樂的路上影響我最深的是高中的時候
加入了熱音社後接觸到很多的搖滾音樂
但是這其中又分了很多種風格
這也讓我吸收了不少的音樂知識
到現在還是會懷念過去的熱音生活
從不後悔加入熱音,我要當一輩子的ROCKER!!!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以前玩熱音第一個接觸的團體,他們也是我唯一喜歡的龐克團 OFFSPRING





Dexter Holland: 主唱兼吉他手

Noodles: 吉他

Greg K: 貝斯

Atom Willard: 鼓手

84年組成於洛杉磯橘郡的Offspring後裔,是由一群高中死黨在看過了當地傳奇龐克樂團Social Distortion的表演後,毅然加入當時還屬於地下與次文化的世界

他們的六張專輯在全世界寫下三百二十萬張銷售紀錄

充滿速度快感的曲風,與頗具黑色幽默的歌詞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而在極限運動一詞被世人廣泛接受的同時,他們也得到了相同被重視的地位,成為少數晉身主流唱片公司的樂團之一


堅守硬蕊龐克樂風的Offspring,毫無疑問的是90年代最成功的龐克樂團。1997年初,Offspring跳至主流廠牌Columbia旗下所發表的新作「IxnayOn The Hombre」,再度迅速創下多白金的銷售紀錄,並締造了Modern Rock名曲"GoneAway"


當今能跟GREEN DAY匹敵的也只有OFFSPRING了,以其將Harcode龐克簡捷、俐落、有力的曲風架構,與具趣味性的詞句,及主唱重金屬風格的嗓音結合之特色,而獨樹一幟,贏得無數樂迷的愛戴,使其於1998年所發行的"Americana"專輯,創下全美5白金、全球破千萬張的銷售紀錄
附上我當初玩團練的第一首歌 WANT YOU B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