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大傳二乙 597092621 盧亞聖

各位熱愛流行音樂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傳二乙的盧亞聖,可以叫我肉圓,因為我阿公是在賣肉圓的,而且我很愛吃肉圓!

本次因課程作業的需要,為各位隆重介紹我最愛的爵士女歌手--Norah Jones,第一次認識到Norah Jones是因為被她唱的 Come away with me

這首歌所深深吸引,我個人認為在睡前聽Norah Jones的歌,一定能做個美夢,因為她的歌聲相當甜美動人。除了歌唱的實力外,Norah Jones也是個創作才女,在她<諾言>這張專輯當中就曾經寫了幾首曲子,除此之外,她也主演過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我的藍莓夜>與裘德洛談了一場浪漫的戀情,也證明了她歌而優則演的實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