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傳二甲597091160殷美鳳














大家好,我是傳二甲的殷美鳳。我最早接觸流行音樂是從國小開始,而最喜歡聽國內外樂團的歌曲。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剛出道的團體─宇宙人樂團。初次看到他們是在兩年前是在屋頂音樂上,他們是第一組表演的樂團,現場氣氛被他們無俚頭搞笑式的風格馬上被炒熱了起來,於是我就深深的被他們表演吸引。















另外我要介紹國外來自日本的VAMPS,他是由彩虹樂團的主唱以及創作歌手KAZ所組成的新搖滾團體,曲風的多變是他們最大的特色。
雖然他是由兩位不同的類型的創作歌手所組成的,但卻不會因為彼此有各自的樂團而重複性的音樂過高。去年4/26中山足球場彩虹樂團來台表演,從綵排到開唱,不會有太多的語言隔閡而有距離感,當時HYDE的的親和力更深深扣住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