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運管三 高郁涵



運管三 高郁涵

        我喜歡聽音樂,因為音樂對我來說是種抒發情緒的管道。
融入在音樂旋律裡能放鬆自己,旋律能讓你陶醉,歌詞會說中你的心思。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歌離你很近,好像就在訴說你的心情一樣,讓你聽完,很能抒發自己的情緒和感覺。音樂是種享受,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我要介紹的是放牛班的春天電影原聲帶裡的主角,尚-巴堤·莫里耶。他原本是聖馬克合唱團的領唱,是同時在法國里昂教堂演唱多年。2003年通過導演克里斯托弗·巴哈提亞安排的試鏡後,出演片中Pierre Morhange的角色。他就讀於法國一個私人的教會學校,曾與合唱團到加拿大和日本演出,發行過個人唱片。他的聲音時在太棒了,很值得大家去聽聽。


      音樂不僅僅止是一門藝術或娛樂,它也是一種教育和心理輔導和療癒的工具。以上這句話我非常認同。這本書書中有提到很多我很認同的點,例如:有音樂相伴的日子,充滿著真情與溫馨。我覺得這是一本值得研究探討的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