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大傳三甲 曾御忠

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空氣中的氧氣,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開心的時候聽音樂,可以感覺到歡愉。
失意的時刻聽音樂,情感可以找到慰藉。
因此音樂對我來說並沒有討厭跟喜歡之分,
任何一種音樂對我來說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雖然現在音樂取得方式十分容易,
我還是堅持會購買喜愛的專輯,
從第一首歌開始慢慢品嘗。


我喜愛的音樂人是:田馥甄
他從團體《S.H.E》中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出個人專輯,
2010年以田馥甄本名出道,
專輯中大膽挑戰多種曲風,
詮釋起歌曲與S.H.E中Hebe唱法與唱腔上的改變大受好評,
吹起一股田式風格。

我選的書《只是孩子》是一本由美國著名的搖滾樂手Patti Smith所著。


故事描述佩蒂與羅柏在年輕相識相遇相扶持,當然也曾相愛,
彼此在紐約這座大城市中試圖實踐自己的理想,
用自身的能量引領新一代的人。
直白的文字也許破碎卻清楚呈現當時生活的一個斷面。
然後,用一整個人生實踐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