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501050241 圖資一 徐子倫



音樂對我來說像是杯咖啡,在我精神上需要支助時總是能給我源源不絕的能量
習慣戴上自己熟悉的耳機,聽著重節奏的曲目,喜歡音樂中每個聲音的抒發
和作詞人的自我呢喃。故欣賞音樂對我來說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當年的名揚四海的主題曲《彩虹》讓我認識了他們,靠著渾厚的嗓音和
合作無間的和聲,一波一波的旋律震進我心裡,無論是旅人的吶喊及其他的
感情釋放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這本書是縱貫線旅行的紀錄書,縱貫線是一個由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張震嶽所組成的團體,四個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各利用他們的才能展開了世界的巡迴,獲得一致的好評,意想不到的音樂組合豐富了整個音樂的層次,讓我感受十分深刻,瀟灑的巡迴演唱後並解散,如此的作風也引來外界不少的聯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