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傳三乙/王悅彤


我是大傳三乙的王悅彤,我認為“音樂”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幾乎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聽著音樂,
進入便利商店、逛商品店處處都有音樂的存在。
我覺得音樂這東西能觸動我們的情緒,
它能讓我們從音樂中體會到各種感受,
不論是觀賞電影時背景所播放的音樂能觸動情緒,
還是聽著歌手們的CD,不管事是搖滾的、輕快的,
都能使我們感到開心,抒情的旋律或是歌詞的意境
能使人難過掉淚甚至是感動。




這一本書是:「一本沒有五線譜的歌唱書 我想把歌唱好」,這本書經由很多流行音樂界著名的歌手及歌唱大賽參賽者的好評推薦,像是S.H.E、飛兒、魏如昀等,我想這本書對於不會唱歌的人或是基礎者都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書中就是在教大家如何建立唱歌的基本功夫,與大家分享歌唱過程的喜怒哀樂,從歌唱中找到自信和快樂。

 

他是韓國著名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是個韓國現代的流行歌手,我在他的身上隨時都可以看見Hip hop的音樂風格,不只擔當隊長的責任之外,他也擔任了音樂製作人,不管是作詞作曲還是編曲等等,幾乎都是由他一手包辦整個專輯製作,我覺得他是個非常厲害的全方位音樂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