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傳三乙 599042527 張詩婷
















我是Sabrina 張詩婷    生於1989年11月15日

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鋼琴持續了9年,之後我轉戰豎琴,但是我的樂理不好,所以對音樂只能說是略懂皮毛而已! 雖然我學了兩種彈奏古典樂居多的樂器。但我喜歡流行音樂! 而且我偏愛中文的拔辣歌。

因為以前在讀五專的時候我有參與樂團演出,我是熱音社社長兼主唱,但是團員們為了表現自己的琴藝非凡通常會逼我唱一些流行歌以外的東西。所以更加深了我對流行歌的渴望。加上以前我看過一部偶像劇,裡面有說到音樂就是要能夠感動人才是好音樂。所以我愛拔辣歌,拔辣歌淺顯易懂又能夠直接觸碰到我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hfWfvSFIY

最近很喜歡林凡
她唱歌的聲音清新乾淨   讓人覺得舒服
加上我有去看台灣舞孃的演出,他唱的插曲愛是最美的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做音樂跟你想的不一樣
王翰
  從小跟著身任合唱團團長的母親在台灣巡迴表演,藉由家庭薰陶,培養深厚音樂根底。13歲時開始學爵士鼓、17歲自學吉他並且開始音樂創作、18歲起於加拿大音樂晚會連獲4屆冠軍、19歲組成Freedom樂團,身兼團長、吉他手和主唱。
  由於對音樂創作及表演擁有濃厚興趣,更將音樂視為人生目標,現已簽約成為唱片藝人,受邀出席眾多活動發表創作曲,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於2012年5月和觀眾見面。

青春無敵的學生時代,玩音樂是嶄露頭角的搶眼才華;但金錢至上的現代社會,音樂人卻是父母朋友連連搖頭的糟糕工作!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長大後卻走進不被社會接受的死胡同;這是一本獻給所有追夢人的不悔詞,字字句句都讓人感同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