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傳二乙 500042041 張依均

大家好,我是張依均,我把音樂當作是水,活著需要水,那麼音樂就是一種讓人活著的力量。      我不是非常懂音樂,甚至是個音痴,但是我就是愛聽,就是要聽,就是需要音樂。
 
 
席琳·狄翁(法語:Céline Dion)
是一位法語和英語的女流行歌手,我非常喜歡聽她的歌,不只因為歌聲,更因為歌聲裡面渾厚的情感,會注意到她是因為有一次在舅舅家看到了席琳狄翁演唱會的DVD,她在舞台上的魅力還有制伏全場的嗓音,讓我目不轉睛,直到現在我只要有空閒在家都會聽她的音樂。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歌手,超級厲害。
 
感動,如此創造: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夢(二手書)
感動,如此創造: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夢
這本書,就是作曲家久石讓現身說法,第一次談論他身為作曲家與音樂創作的關係、如何捕捉創意,讓讀者通過文字更貼近他的想法和理念,看看這位專業音樂大師如何從生活細節裡得到靈感,發揮創意,進一步在琴鍵和五線譜上,實踐他的「感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