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傳1乙♪李正雯♪

大家好 我是傳一乙的李正雯

大家都叫我ROCKER = . =


本身玩樂團玩了四年 特別對搖滾樂感到很大的興趣


喜歡的音樂還蠻廣泛的 國內與國外各種不同曲風都嘗試接觸


-------------------------

*my music idol:JE T
傳統重搖滾 復古龐克 掀起新浪潮的樂團 重搖滾的旋律更是撼動我心


特別欣賞主唱的聲音 帶有強大的POWER以及廣泛的音域


在編曲方面 頹廢復古但又不失流行的旋律 尤其是BASS與DRUM的編曲特殊的恰到好處
值得大家試聽..





-------------------------

*My favorite music genre:龐克/後搖/復古搖滾

-------------------------



*My idol artist/ vocalist:
MUSE主唱 - Mathew Bellamy(Matt)
歌詞靈活敏銳,獨特的歌劇嗓音更是吸引我喜愛他的原因 :)









-------------------------

*My favorite piece:旺福
每次專輯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巧妙的旋律更是吸引人的特色,也是我認為與一般樂團最大不同之處,然而這次的主打[天天天天],如此輕快的曲風使我一聽就愛上,編曲功力更是一流,加上俏皮可愛的歌詞,令人不禁聽了跟著擺動起來,這就是旺福的魅力所在.










------------------------

*A book (image) related to popular music:搖滾天堂  



此本書介紹了不同年代的搖滾藝人故事與各唱片對樂壇的影響力及地位,使我覺得[音樂不但改變了旋律,更改變了歷史]

書籍簡介:瀏覽一次自1955年以來Rockabilly(搖擺樂)、Folk Rock (民謠搖滾)、Blues Revival (藍調復興運動)、Psychedelic (迷幻搖滾)、Progressive Rock(前衛搖滾)、Heavy Metal (重金屬)、Glam Rock (華麗搖滾)、Punk (叛客)、New Wave (新浪潮)、Indi-Music (獨立音樂)、Alternative (另類)、Nu-Metal (新重金屬)、Brit-Pop (英倫流行搖滾)、Electronic (電音)、Post Rock(解構搖滾)…等等一直到近年2004-2005的Rock Revival (搖滾復古),挑選出101張專輯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