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傳三甲 彭鈴茜 Bon Jovi音樂企劃



這學期我想介紹的音樂企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80年代的搖滾樂團BON JOVI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音樂

而他比較廣為大家的知道的一首歌曲就是2000年那首IT’S MY LIFE
我很喜歡這首MV的拍攝感覺
我記得當年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第一句歌詞就是 “這首歌不是給傷心的人聽的”
但其實這首歌卻真的是在激勵那些心破碎的人
很有趣 所以也開始吸引了我注意 而這個樂團對我影響很深
當年也因為喜歡這個樂團開始接觸到搖滾樂也開始跟朋友一起玩音樂
1989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現場
全球千萬觀眾與媒體屏息以待當紅的搖滾天團Bon Jovi/邦喬飛
會帶來什麼樣的超炫舞台效果
只見主唱Jon跟吉他手Richie各自抱著一把空心吉他走向舞台
坐在高腳椅上 就這麼靜靜地響起
"Wanted Dead Or Alive"的第一句 It’s All The Same…
當晚感動了千萬人 而當年我找到這影片時 也讓我非常感動


在搖滾樂團最興盛的 80 年代中 Bon Jovi影響搖滾樂很深
搖滾樂團最吸引人之處
並不在於歌手演唱技巧有多高超 而是在於其現場演唱的魅力
讓歌迷的情緒跟著樂手的表演瘋狂宣洩開來
達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而Bon Jovi 就有這種魅力
能夠帶領著樂迷們的情緒起伏
而Bon Jovi就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搖滾傳奇樂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