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傳一甲 弓長 淑凌





弓長 淑凌


跟大導演李安有一點點關係

因為都是台南人 還住同一區 不過不熟

聽說在台南一中上課 可以看到李安

的媽媽在成大散步 還會跟同學揮揮手

不過很可惜 台南一中是男校

弓長淑凌 不是男的 所以不能跟李媽媽打招呼

不過假如 弓長淑凌 是男的

還是看不到李媽媽散步

因為考不上




  圖片載自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吳克群 
我最近喜歡的歌手也是我很喜歡的創作人
 
喜歡他寫的歌 不論是詞還是曲 
 
尤其是情歌 總是深深的唱到心坎裡 
 
最近在yahoo的名家專欄有他
 
裡面也有提到他詞曲背後的故事
 
唱歌 需要感情 當了解了歌詞背後的故事 更能讓人感受深刻
 
 
 
 
弓長淑凌 
 
是個平凡人 所以跟著潮流的流行音樂 我都喜歡
 
像是
start from here  
最近大家歌單裡一定有的 就算沒有一聽到也會問是什麼歌
 
陳珊妮的拜金小姐 和 旺福 的曲風我也很喜歡
 
 
 
 
 
 
蘇打綠 這天 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 就深深的吸引我
 
一開始是因為旋律 從一開頭就很有震撼感
 
後來去查歌詞 才知道這首歌是蘇打綠寫給那些批評他們的人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小時候的琴譜
 
我所接觸到的並不多 所以只想到這本
 
小時候不愛練琴 過年表哥都會回來
 
他們鋼琴又很厲害 過年長輩們總是會要大家都彈一首
 
那本琴譜我只記得一首 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就一直練習那首 這樣聽起來還不錯就好了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