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煩不煩李宛秦又來了!!!


單純是想炫耀

這是我一年級下學期為了做Albert報告所以跑去上朱約信的通識課
他的課也叫音樂文化什麼的,上課時就在看很迷幻的mv跟聽他抱怨國民黨和布希
我也希望Albert可以比照他的上課方式一直看mv當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類形太廣泛,總括,啊!我實在不想講我很愛所謂的搖滾。
最喜歡的藝人:
先從缺一下,想到在補上
書籍:


水晶音樂發行-搖滾客 2000年
內容:介紹台灣獨立音樂廠牌和類型,很酷,不過排版超亂。
何處購得:二手書店
購入價錢:50元
by the way~最近看到一本英文的台灣流行音樂雜誌,裡面從30.40年代開始介紹,也介紹客家音樂和歌仔戲,內容淺顯易懂,而且整理的很好,我覺得很酷,叫做Foutain-Taiwanese music (好像是吧?!) 目前我還找不到這本雜誌的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