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596091606 ELETRONIC MUSIC 許元蓉






大家好~是大傳一甲的許元蓉"大家都叫我元元"(因為我是元旦生的)旁邊那隻是我的兒子Charmmy~











1.My music idol:
對我來說,電音是一種流行音樂。他與普遍台灣認知電音不同,在台灣因為許多人濫用藥物,而造成只要聽到電音,大家就有不好印象。而在國外電音不一定是和藥物有關連的,他比較像是白人的文化音樂,就像是HIP HOP是黑人的文化音樂一樣。而真正的電音卻與台灣向羅百吉等所創作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音樂。(真正的電音在醫學界也具有相當的療效,是可以用在憂鬱患者身上的)。我每天都會聽他,因為他可以讓我的心情以及一天的疲憊得到紓解,壓力的釋放,電音並不是都是節奏很快的音樂,他也有更多是像SOFA之類的輕柔的音樂類型。
2.My favorite music genre: electronic music


3.My idol artist/vocalist:ARMIN VAN BUUREN


4.My favorite piece:sunlounger-white sand


5.A book (image) related to popular music:
大家有興趣可以連結到armin的網站:http://stage.arminvanbuure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