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大傳一乙 林易為



嘿 哩賀 我是林異味 ............................................

有小玩一下吉他

什麼都喜歡聽,除了7788,我愛胖胖堂 黑射會每霉
還有這幾年的偶像出的歌

我知道這張皮克缺很Lo,加減啦





最喜歡的華語歌手:張智成














可能是因為他聲音很有磁性吧,R&B很舒服,有點經歷滄桑的感覺,但是這是再她前三張專輯,
之後的R&B感覺就有點刻意了,感覺後來就被其他多數唱華語R&B的歌手同化了,太刻意。
不過他聲音真的很好聽,再來我也蠻喜歡他表妹梁靜茹的。



最喜歡的外語歌手:Justin Temberlake













喜歡他的道理很簡單,又帥,又會跳舞,又會創作,又會唱歌,又有個性。

他的歌曲結構幾乎都很簡單,幾個音或和絃就搞定,但是很奇怪的,就是很動聽,
歌聲很有魅力,很Se,假音很好聽有點麥摳的感覺,一種很特別的Fu。



最喜歡的製作人: 黃國倫 (韓國倫)












诶~~剛剛查了大師的照片,竟然發現他有到韓國舉辦演唱會耶
哇塞~~好球
為什麼喜歡黃國倫大師呢? 因為他做的歌,真的超好聽的

眼淚,味道,不要對他說,我願意,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雪狼湖

最喜歡的就是 袖手旁觀!!!

超好聽的 收錄在齊秦的痛並快樂著 專輯

背後故事就是在說與王祖賢分分合合10多年的戀情
黃國倫在參加康熙來了之後,我才比較瞭解他,


他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也滿腹經綸,


感覺什麼都會,也能說出一番大道理


他的作品也是情意綿綿的 不像是一個大鬍子做出來的東西


有關的音樂書籍:書波哀抖完全攻略

其實我不知道有什麼音樂書好推薦的
我看過的都是吉他雜誌吧
這本120 雖然介紹參賽者占80%
不過OK啦 便宜 後面還有黃國倫教唱歌
有閒錢就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