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傳二乙鄭羽喬










傳 二 乙 鄭 羽 喬







可以叫我小喬




喜歡亂畫課本 喜歡吃東西




討厭複雜、難懂的所有事物




my music idol's photo







喜歡的音樂類型
節奏緩慢的都愛



偏好R&B



只要聽了讓人想哭我都愛



my idol artist/ vocalist






拜託!誰不會唱「我願意」!?這首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欣賞他的原因還有他豐富的幽默感‧




我只能說怎麼會有人因為唸建中這麼驕傲!




要是我就不敢‧可能會被打‧





黃國倫是知名的詞曲創作者與唱片製作人,他過去最有名的創作應該是王菲的「我願意」與蘇永康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此外還有辛曉琪的「味道」、張信哲的「不要對他說」、范曉萱的「眼淚」與黎明的「半生緣」等等佳作。




喜歡的專輯
「Life’s a struggle」



作者/ 宋岳庭 發行/ 源動力文化發展事業



喜歡是因為他的音樂充滿生命力



很多都是他對現在社會的看法



也許你會認為不過是個孩子的抱怨



但我卻覺得很酷!



book


彈指之間


這是一本學吉他的入門

也有很多經典名作的譜

我當初學及他就是買這本書

淺顯易懂是我愛他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