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5傳9一6甲0 9于1珺0(9紅6豆)

◎ identify myself and plus my photo
★我是大傳一甲黃于珺
可以叫我紅豆
我喜歡音樂 也喜歡美術
◎my music idol's photo
Jolin蔡依林
他很努力,也是我國中學姊
◎my favorite music genre喜歡的音樂類型
另類、靈魂
Hip-hop. RAP. R&B. pop. Metal. Punk Rock
還有抒情類都喜歡
◎my idol artist/ vocalist喜歡的寫歌、製作人
原為其仁 _ 袁惟仁 / Yuan, Wei Jen
他寫過自己的歌坦白.離家 .500里, 王菲的旋木.過眼雲煙.執迷不悔,梁靜茹的最後,
鄭秀文的我懂.何必,那英的夢醒了.征服 ,朱茵的自導自演,張惠妹的最後一次......等
很多首歌.所以我很敬佩他,也很喜歡他
◎my favorite piece最愛的作品
戴佩妮iPenny Fly for Yourself
一個人寫詞 一人譜曲 一個人編曲 一個人可抵千萬人,這是我覺得戴佩妮厲害的地方
我從他的歌中發現,對Penny來說「iPenny」的每一首歌,都是她最近生活與心情的寫照。
從第一首歌「掛在半夢半醒之間」,忙碌於製作這張專輯的狀況開始,Penny帶我們一步步走進她的世界。「一個人的行李」宣示了Penny現在開朗而自由的心境,「淡水河邊」、「單身潛逃」則闡述了離開愛情的痛,以及原諒或不原諒對方的心情。「未知數」則是在描寫情人之間固執而造成的僵持,讓人對彼此的未來產生懷疑。「逛街」這首歌則是在敘述夜半時分,走在台北街頭,回憶卻不斷襲擊而來,還希望記憶中的那個人會來搭她的肩……。
他是個創作型才女,希望大家都能體會他的歌
另外就是張震嶽,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有種靈魂存在歌裡面^^
◎ a book (image) related to popular music音樂相關書籍
搖滾樂的再思考
這本書為了要重多元化音樂風格出現的脈絡,試著考查搖滾樂的社會基礎與文化起源,去除歷史的神祕化,並將搖滾樂所反映的社會運動作了一番澄清,很值得一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