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三年後換我囉!! by 傳一甲柳怡雯

我是在4/13參觀四四南村場一年一班學長姐的畢展也參與了閉幕

之前就看過畢展預告片,對於影片組就很有興趣

當然也要推薦一下 卒業式囉!!導演和演員都是我直屬學姊唷!!

四個學生時期的故事,發生在畢業前後,或許也能觸動你的心

希望有機會都能看看這部嘔心瀝血之作唷!!



在會場中又看了殺手和祭,當然卒業式有買回家收藏啦!!
也更詳細看到論文組ˋ廣播組、廣告組的作品

真的 是嘖嘖稱奇!!之前也參加過外校廣告系畢展

屬性是替廠商做廣告,但因已經有品牌的印象,所以可以很自然聯想

但我看到這次大傳畢展的整體是截然不同,完全的原創

但你會誤以為是"商品"(我的意思是很有賣相=商機=錢滾滾來)

尤其我很尬意設計的酷卡,很有質感喔!!



對於學長姐這四年來的努力,呈現在這次展覽中

是很羨慕也很景仰(真的是像山一樣高)

對於現在還沒碰實務的我

感覺真的和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whatever

學長姐你們真棒!!
恭喜你們要畢業了



ps.

當天忘了帶相機,照片都是請人拍的

Albert整個無法和你拍照!!

也無法拍樂團唱歌

樂團很讚唷!!

真的只能說 brav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