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last一年last一班

在四月十三日這一天
很早就到了四四南村


參觀最後單班學長姐的畢展
這次畢展名稱叫做last一年last一班

這個入口裝飾我覺得很有創意,感覺就像穿越時空門一樣

一穿過去,就會像真的回到"last一年last一班"
一穿過時空門,看到的是打扮非常淑女和紳士的學長姐接待我們
後來看了一下,論文組和影片組的創作理念和介紹,真不愧是學長姐,四年的累積
光是這些文字,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是否用心了,真的打從心底的敬佩他們。



我們和albert合照


找了認識的學姊,他們那組是做"台灣形象廣告"_舞動台灣
內容是以廣告的方式來表現台灣文化精神和美感




這廣告中有許多代表台灣活力的象徵,像是popping舞蹈、街舞、城市風景、廟宇和太極拳
我印象最深的是打太極拳的那片段,因為我有眼不識泰山,以為只是一位臨時演員來打太極拳
沒想到學長姐們這麼用心,是邀請到台灣專業級的國手來協力演出,當場聽到點頭如搗蒜
而他們的布置,用鐵網上夾著影片中某部分的照片和幕後花絮,有種特別的感覺,不僅表現了文化融合
也展現出台灣活力的一面。還看了卒業式的攤位,布置的蠻好看
學姊告訴我們,經費還用的蠻多的。

接下來Lunch time........

回到四四南村,我們看了很期待的影片"卒業式"
內容在說四個快要畢業的女高校生,決定在畢業前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有種偶像劇「愛殺十七」的感覺,還不錯看!!

看完之後,時間過得很快


偷拍幾張albert的照片


我覺得四四南村這個地方找得不錯,房子建築物外觀都很復古,還蠻符合這次主題。
最後,就外拍了幾張,快樂返家。


*************************************************************



在四月十九日
我們又再次來到了學長姐的畢展,這次是地下街展
學姊看到我們說:「你們超彭場(這是一定要的阿)」
因為我想看期待已久,王黎婷學姊所導的"祭",加上我又愛看鬼片
由於在幾個月前,在albert的影視發表ideal的時候,就看到學姊的企畫案,在那時候就很想看了
看完的感覺還不錯,有被音效嚇到,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而在上次四四南村錯過,很可惜,每一部都想看。
其中,最有笑點的是學長四人跳起舞來,帶動全場氣氛。
另外,還有有獎徵答,身為學弟妹的我們,當然舉手回答,結果得到贈品和拿贈品獨照一張。

但我發現四四南村和地下街不一樣的地方,地下街少了許多布置



單純只播影片外加一個主攤位

走的是簡單風

總而言之,不管在哪一場畢展
我都覺得學長姐在我們學弟妹心目中是最棒的







大傳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