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一年一班 學長姐好棒! 傳一甲彭小倩















4月13日,我和佩君同學來到四四南村看學長姐的畢業展
這是大傳一大盛事所以一定不能缺席,不過光是找這個地方也花了
我一個小時一直在台北打轉,都找不到世貿一館。我覺得dm上除了附住址外,
必須還要附個地圖。不然對於台北不熟的人(就像我),一定會找很久。
這次的畢業展,讓我很驚訝!想不到學長姐這麼優秀,
讓我替自己的未來也充滿了期待,期待自己三年後也可以這麼厲害。
這次的畢業展分為很多組,有影片組、攝影組、廣告組、動畫組.....
而我最喜歡也最有興趣的就是"影片組"。每一部作品風格都不同,
我覺得最棒的作品,也讓我很想看的是"殺手"這一部。
看到他很多不同的運鏡方式,都讓我感到很好奇?
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後來也請教了學姊一翻,
才知道原來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覺得四四南村這個地方很不錯,但是有點小了點倒是有點可惜,
我還滿喜歡裡面的場佈,每一組的場佈也和他們的組題相關,
讓人一眼就可以辨識是哪一組的作品。而我也可以感受到學長姐
為了這一次畢業展是花了多少的精力去完成,真的要好好的給學長姐鼓鼓手!
這次有些作品沒有展出,感到有點可惜,不知道是因為場地的關係
還是有什麼原因?
當然我還有給學長姐捧場一下,買了"卒業式"和"偷",
我也打算每一部都收集,正在努力洽購中。:)
這是那天拍到的一些照片,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當然要和學姊拍一張囉!古嘉惠學姊唷!
是"偷"劇組的製片











很喜歡他們的企畫書,有稍微喵一下。










學長姐一定要這麼感傷嗎?連我也想哭了
學長姐你們好棒!恭喜你們要畢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