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一年一班,感情不散

人是有惰性的,那天真的差點去不成,因為想窩在宿舍當宅女...老早就約好了學妹,當然不能隨便放鴿子,她說:“我也要去say hi & bye呀!”哦,原來我學妹在大傳也有“勢力”的,呵呵!

人要到畢業的時候才感慨沒有畢展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說真的,我挺羨慕那些有得忙畢展的朋友,總好過我在忙一些不知所謂的東西。

前後看了三部影片,兩部動畫,還有一個現場的“舞蹈”(可以叫舞蹈嗎?!),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後者,因為實在太有喜感了!我和學妹一致認為這是我們看到最精彩的演出,bravo~


對於影片我有一個疑問:怎麼有這麼多驚悚片啊?雖然我不排斥驚悚主題,但是很不幸的我還沒被畫面和音效嚇到就已經被狂抓我的學妹嚇死……話說回來,氣氛營造方面還不錯,只是大家用的嚇人手段都很雷同,如果能把這幾部片子的放映時間錯開可能會好些。至於技術層面的東西就留給其他人發表好了,我這個拍片一級爛的不好置評。只不過部分影片的部分鏡頭明顯地糊掉了,(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看了感覺有點暈@@

個人覺得場地佈置挺有心意的,只可惜地方太窄,全程要把腰背打直,保持某個傾斜角度才能看到熒幕,觀眾席安排方面仍有改善的空間。宣傳方面做得不錯,如果要搞得更“隆重”一點校門的電視牆是可以利用的媒介之一,來屆畢業班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吧!

話說我學妹買了兩套明信片哦!不過她後來發現有其中一兩張相當詭異,她的朋友說那是“招魂”的照片...(真的假的?!)她一開始沒注意到,但後來是越看越不舒服,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那兩張“靈異”的明信片。當然她沒有要丟掉或退貨的意思,只是好奇為什麼同學會拍出這樣的照片......

順道一提,廣傳系二年級同學投訴說大傳同學沒有事先向他們照會一聲就把一年一班的布條蓋在廣告週的布條上(人家廣告週才剛開始耶!),人家小朋友不爽哦……

後記: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一直嚷著:“學妹,快點,我要找“周華健”拍照,快點幫我找!”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決定打道回府之際找到了!哈哈,真是謝天謝地,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生一張合照出來。(學妹會建議我edit,但是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對了老師,如果有一天有人在學校喊:“周華健老師!”,不用懷疑,那肯定是我學妹在叫你...)

p/s:我不確定大家是否都聽過“周華健”的故事,若有興趣請私底下詢問老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