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一年一班~*

我...我沒有照片耶!可是我真的有去喔!
我是4/20跟那個歐...歐先生一起去看的>///<

上禮拜四四南村的那一場 我沒有跟到
因為那幾天我因為從樓梯上跌下來 又著涼感冒 所以在宿舍靜養

不過看了小倩同學的照片 總覺得它們把場地布置的好可愛喔!
但是聽說那個場地頗小的 所以明年開始的雙班畢業展 場地的問題即將是一項挑戰!!

這是去的東區地下街畢業展 個人覺得相當的可惜
因為學長姐們有很好的作品 可是場地的位置卻沒有很好
不是人潮眾多的地方 記得去年在台北地下街還會有路人逛街停下來欣賞作品呢!
而且也沒有地方可以掛攝影組的照片 真的很可惜!

這一次我沒有從頭看到尾 因為我是非常害怕驚悚片的
為了不妨礙場內秩序 還有晚上睡不著覺

所以只看了卒業式跟動畫組與廣播組還有殺手就走了(其實還是看了不少...)
其實我也很想留下來看其他作品 只是我怕我尖叫太大聲(雖然艾娟說他很想看到有人尖叫...)
可是旁邊又錄影 這樣太丟臉了啦!!!

我覺得影片組很值得讚賞
每位學長姐都很盡心盡力 而且作品都可以跳脫傳統的結局 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很棒!
而且在畫面的剪接 分鏡 取景 都相當迷人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影片最迷人的地方 就是可以將一般人沒注意到的場景 人物的性格 社會的角落
透過攝影機的框框 讓人可以集中 透析 而且放大(呃...我在說什麼...)

總之...學長姐...恭喜你們畢業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