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歷史2甲 李亞信 500020237 個人報告

Katy Perry 的相識



       這位在美國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創造歌手,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她的作品,有人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它決定你將會多快喜歡上一個歌手,我就是這樣,也許我聽過她很多首歌,但令我最喜愛的仍是她收錄在電影

牛仔褲的夏天(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原聲帶裡的 Simple 
       在聽廣播的時候,是跟這首歌第一次的接觸,是有個女孩想把這首個送給她正在煩惱的
朋友,一開始的前奏便擄獲了我的心,音樂的旋律與Perry式的獨特唱腔在我耳旁不停繚繞,當下英文不好的我只能知曉副歌的意思,Life should be that simple..,後來我上網查詢才知道,
整首歌像在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說,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是聰明的妳把它想難了,希望這首好聽的歌,除了節奏讓妳心情很愉悅,最重要的是妳能對歌詞里的涵義有所省思。


點我欣賞---> Katy Perry - Simp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