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大傳四甲598091167李品萱 個人報告

標題:曹格 - 雖然不帥名聲不好但聲音非常好聽
內容:
之所以想研究曹格不想因為他得了很多大獎項,而是他的歌聲非常溫暖、柔和,陪我度過了國中升高中的那段時光,會注意到他是因為看韓劇時所發現,那部韓劇叫作紅豆麵包,而曹格的燭光晚餐是那部戲的片尾曲。當然那部戲劇除了讓我愛上曹格的歌聲之外還喜歡上了紅豆麵包,這是題外話啦!通常我看戲劇並不會注意片頭及片尾曲,但是曹格的聲音卻很吸引我,很有磁性又很溫柔,這或許就是一位即將面臨基測而壓力大的國中生所需要的吧!他的歌聲成了我當時的心靈的依靠。心情低弱時聽一下又豁然開朗,雖然離那部韓劇之後時間已過7年,但這7年之間我還是會注意曹格的作品,他的作品中我喜歡的有Superwoman、世界唯一的妳、數到五答應我、燭光晚餐等等,反而在KTV大家常點的背叛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因為我喜歡的是他的溫柔嗓音,而非唱功啊~~~




沒有留言: